“民企龙江行” 立足优势招商 共寻商机双赢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14日,企业家们到友博药业、北方风电装备等产业园区实地参观、交流合作,对接项目行程紧凑而务实。

“到黑龙江来参观考察我收获很大。黑龙江省有着资源优势、对俄优势,我们非常高兴能来了解黑龙江并在这里投资兴业,这次回到广东后,我要把见到的情况带回去同兄弟企业分享。目前,在项目对接过程中已经有了一些合作意向,也希望尽快地对投资项目、工业园区进一步深入考察,加快项目落地节奏,我相信,在黑龙江我们的企业会大有作为的!”广东宾翰投资董事长黄汉兵在中俄科技信息产业园区内对记者说到。


“招商展魅力、合作寻商机”。15日在绥芬河市座谈会上,王居堂市长向企业家们介绍了绥芬河的对俄口岸优势、资源能源优势、发展状况及前景规划。**福海集团董事长林春福说,来到黑龙江实地考察对我们民营企业有很大的鼓励和启示,一些比较优势是不可替代的。黑龙江作为中国的大粮仓,有着很多的土特产和绿色食品,目前我们看好的农产品加工项目也正在运作中,希望在下一步的交流和对接中,能够更好地合作。

考察的*后一站来到了东宁县,企业家先后参观了绥阳雨润黑木耳产业集群、禄源酒业及黑龙江省珠宝玉石产业基地,企业家兴致勃勃地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从生产到销售的具体情况。

广东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浩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在对牡绥东三地实地考察和交流过程中,****亲自协调,对企业给予优惠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企业感受到了黑龙江**的热情和信心。广东民企对三地区位条件的*特优势和经贸发展的有利条件有很大兴趣,同时也希望在未来广东轻工商品对外贸易等产业的合作中更好地交流,做到双赢。”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商机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