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龙江剧《鲜儿》受到追捧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由黑龙江省教育厅、省文化厅共同组织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全省*热开展,日前,省龙江剧艺术中心带着屡获***大奖的大型龙江剧《鲜儿》,先后走进了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佳木斯大学、佳木斯职业学院和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完成了今年**轮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高校师生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该剧浓郁的龙江黑土风情,幽默风趣的东北特色,动人心魄的故事情节,感人肺腑的真挚表演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欢迎。师生们纷纷表示,演出非常精彩,选择这样有非常强的艺术性、教育性的剧目来高校演出,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艺术鉴赏能力。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