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之日司仪“跑错场” 冰城一对新人被撂台上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大喜之日司仪“跑错场”,新婚夫妇被撂在了台上,好好的婚礼因此变得不那么**,近日,王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近日,哈市王先生花了2300元在一家刚开业不久的婚庆公司预订了婚庆礼仪服务。可谁成想,在前期准备过程中办事效率**的这家婚庆公司,却在两人大喜之日“掉链子”了。

说好的9点18分举行典礼,可是主持婚礼的司仪却迟迟没到。王先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给婚庆公司打电话,电话那头的工作人员始终在说司仪路上堵车马上就到,眼瞅着吉时已过,可是司仪仍不见踪影。

随后,王先生接到了婚庆公司的电话,说是将日期排错了,原本应该来的司仪正在给另一对新人主持婚礼,现在已经又派了一个司仪赶过来,让王先生再等等。众人等了近一个小时,司仪才来。王先生夫妇站在台上分外尴尬,原先精心设计的结婚典礼也草草的结束。

典礼结束后,气愤的王先生夫妇将此事投诉到消费者协会。经协调,婚庆公司表示可以退还2300元的费用,并赔偿700元的精神损失费。王先生夫妇表示,虽然拿到了赔偿金,可好好的婚礼被婚庆公司的失误搞砸了,很后悔当时没有选择一家有经验的婚庆公司。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冰城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