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工程”情系黑龙江贫困居民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13日上午,在**省委**部的主持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北京林达集团董事长李晓林在哈尔滨市,将10辆救护车的钥匙交给***贫困县海伦、泰来、甘南、桦南、抚远、延寿、兰西有关负责人的手上,这是继去年*次向黑龙江省捐赠16辆救护车后的又一次善举。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是由民建**发起,******部主管的公募基金会,2005年,李晓林等15位民建会员企业家发出“思源工程”倡议,其宗旨是帮助弱势群体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促进中国贫困地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思源工程”启动至今,新建扶贫开发项目510个,安置下岗职工和转移农村劳动力17万余人。

李晓林表示,黑龙江省一直是“思源工程”**扶贫省份之一,已累计捐赠500余万元。2013年向龙江贫困地区捐赠的16辆救护车在抗洪救灾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又讯13日上午,北京林达集团与齐齐哈尔市、牡丹江市、佳木斯市、绥化市签署合作协议,投资150亿元对4个市的棚户区进行改造。省委**部长赵敏表示,这是一项民心工程,希望林达集团继续秉持和发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发展理念,***、高质量地组织***的建设,服务社会,造福人民,助力发展。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