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均信担保公司成为全国首家挂牌担保公司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从有关部门获悉,全国担保**股在我省诞生——哈尔滨均信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次申请股票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公开转让获审查通过,公司股票已挂牌流通,成为全国8185家**担保机构中**一家在国内证券市场挂牌的担保公司。目前,均信担保已完成*次股票定向发行,募集资金1.78亿元。

一直以来,我国证券监管部门对金融机构上市持审慎态度,自2007年以来,我国城市商业银行、信托公司和**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的境内上市之门始终没开启,此次均信担保成功在新三板挂牌,实为担保机构走入资本市场的破冰之旅。

当前,创业创新和结构调整是我国经济发展的主旋律,小微企业在其中起到了生力军作用,而小微企业**难因此也越来越得到从**到地方的普遍重视。2013年国务院提出,加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小微企业**难实质是缺信用,因而建立健全小微企业**担保体系,成为扶持小微企业的关键环节。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