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四位作家获第六届冰心散文奖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第六届冰心散文奖在山东济南揭晓,黑龙江省有4位作家获奖。

第六届冰心散文奖设有散文集奖、散文单篇作品奖、散文理论作品奖和**散文奖等4个奖项。此次评选中,我省作家于志学的散文集《荒原劲草》、李云迪的散文集《野樱花之谷》、门瑞喻的单篇散文《海峡两岸同醉》、徐海丹(曼娘)的单篇散文《梦回托扎敏》分获散文集奖和散文单篇作品奖。这是我省*次有多位作家获此奖项,反映出散文创作的整体水平达到新的高度。

“冰心散文奖”是中国散文学会根据冰心的遗愿于2000年创立的,是我国文学奖中*重要的奖项之一,代表了中国散文*高、*专业的水准,每两年评选一次。在该奖的前五届评选中,先后有**、贾平凹、迟子建、肖复兴、叶文玲等作家获此殊荣。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黑龙江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