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调整开辟2条公交线路 更新环保型公交车77辆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优先发展公交,是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的**出路。今年,牡丹江市把新建和迁建公交*末站4个、调整开辟公交线路2条、更新环保型公交车200辆作为28件利民实事之一。截至目前,市交通局已完成调整开辟2条公交线路,更新环保型公交车77辆,公交利民服务建设取得实质进展。

据介绍,今年计划新建的北山和富江*末站,迁建的江堤路14路和江滨公园20路*末站,目前,正在协调国土、规划等部门争取建设用地,预计年底前可完工;已完成调整开辟10路和99路2条公交线路,基本形成了贯穿桥南、桥北的公交医疗专线。

年初以来,市区已更新环保型公交车77辆,均为LNG清洁能源环保型公交车,其中:20路投放42辆,18路投放20辆,17路投放15辆,20路成为我省**条全部使用纯液态天然气的公交线路。剩余的123辆,已和厂家确定完车型,将在9月底前更新到位。

相关人士表示,提高公交车辆硬件条件的同时,牡丹江市还将提升人性化的服务设施,如扶手、坐垫、脚垫。为了让车辆正常运营,公交企业自筹资金,建设了加气站、储备站、购置专用运气车辆等。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