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有云来遮日 晚上凉风习习吹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纵使阳光明媚,但空气中小风嗖嗖地吹着,一点都不闷热。未来几天,舒爽天气仍将持续,冰城夏都不是忽悠玩的,*高26℃的气温家里**不必开空调。

昨天是本周**个工作日,延续了周末的好天气,上班路上也神清气爽。不过,连续几天未见雨星的城市略微有些干燥。昨**午市区空气湿度已经回落到37%左右,爱护皮肤的美眉们,防晒和补水两手都要抓呀。

昨天市区的PM10有所上扬,让12个监测点多半从优降为良,但随着下午风力渐起,颗粒物的浓度有了明显回落。每**午14时至16时,都是空气质量相对转好的时段,可以开窗制造穿堂风。

据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三天,虽然受到高空暖空气控制,但是冰城气温仍然hold在26℃上下,而且今天白天多云可以阻挡一部分太阳的直射,让人体感觉不太晒;夜间转晴又不影响市民观望星空,15℃上下的温度也十分凉爽。

这么好的天气,只是稍微干燥,市民除了及时补水,也要注意调养身心,别轻易动怒上*。夏季人们的确会相对烦躁一些,少吃点烤品,通过牛奶豆类来补充营养,可多选择鸡鸭肉,适量增加粗粮,果蔬的摄入量。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