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领导梁成军徐颖等深入重点项目企业现场办公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鹤岗市**项目,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上门指导,完善相关手续,建立一条真正的‘绿色通道’,为企业服务。”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梁成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颖率市发改委、市国土资源局、市财政局、中国银行鹤岗分行等部门**,深入到鹤翔煤化工有限公司、泰丰粮油有限公司、万源粮油有限公司,就大项目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土地、规划、**等难题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

梁成军、徐颖等在正进行土建施工的鹤翔新能源项目建设工地,听取了鹤翔煤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汇报,了解到他们在新能源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土地置换、加气站审批、合资**等问题,当即进行现场办公。梁成军在征求了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后,对企业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决。由于新能源项目选址涉及到土地置换,梁成军指出,要把利用率低的闲置土地重新进行合理规划,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考虑大局,积极协调,尽快让有发展前景的大项目、***落地建设。在讨论鹤翔煤化工加气站审批问题时,梁成军叮嘱各职能部门要深入企业,帮助企业整理相关审批手续,真正建立一条为企业服务的“绿色通道”。对于鹤翔煤化工和有关企业合资**的事宜,梁成军表示,市**会按照相关政策给予大力支持。

梁成军、徐颖率各部门**实地察看了泰丰粮油有限公司、万源粮油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工地,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泰丰粮油的大米蛋白粉深加工项目和万源粮油的年产3万吨米糠毛油精油加工项目,是填补了省市粮油深加工空白的***,他们不仅是绿色农业的**雁,更有力地推动了鹤岗市地方经济的发展。在现场办公会上,梁成军、徐颖了解到企业发展建设中面临的困难时,当场请相关部门**为企业出谋划策。梁成军指出,对于这些高科技、高附加值的***,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通力合作,尽快为企业解决问题,争取建设时间,以特事特办、具体问题具体解决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上门服务,弥补企业自身的管理漏洞,帮助企业完善相关手续,在大项目建设的关键时刻为企业解燃眉之急。徐颖明确指出,各职能部门要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梁成军、徐颖不仅现场将企业遇到的问题一一给出了解决方案,还明确了每个问题的办结时限。梁成军要求市**有关部门进行全程督办,一定要把问题“叮”出血,盯到底,盯出成效,真正为企业打造一个宽松的发展环境。三个企业**项目的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抓紧时间*施工,上设备,争取下半年向市委、市**交上满意的答卷。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