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纪委召开全市物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17日下午,鹤岗市纪委在纪委会议室召开全市物业专项*理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市物业领域专项*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鹤岗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张常荣,市政**********。

张常荣在讲话中指出,物业专项*理工作关乎民生,关乎发展,是各级**和纪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要集中一段时间在全市开展一次物业专项*理活动。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回应百姓诉求。牵头单位要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主体,细化目标任务,拿出务实管用、针对性强的整*措施,务求通过一段时间的专项*理,使物业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得到逐步解决,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给百姓**一个优良的居住环境。

张常荣强调,在此项活动中,市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检查作用,配合**加强对物业管理相关职能单位监管责任执行情况、违规行为处理情况、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及问题排查和解决情况的监督检查,***********乱作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同时,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和社区阵地,在社会上形成浓厚的**氛围,树立正面典型,鞭策反面典型,广泛宣传物业管理相关政策法规,帮助业主树立有偿服务理念,理性**,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抓好落实,把此项工作抓出成效,为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