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工商部门开展重点领域消费维权工作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年初以来,佳木斯市工商局采取“四强化”措施开展家用电器、服装鞋帽、装修装饰材料等**领域消费**工作,有效地保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影响。以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等集中消费的大型市场以及专卖店、批发市场为**场所,积极开展专项整*宣传工作,鼓励群众参与到专项整*行动中来,同时加大“12315”宣传力度,畅通消费**申诉举报受理渠道。

二是强化协作配合,推进工作开展。加强与公安、质监、商务等相关部门协作配合,建立联动机制,加强信息资源共享,切实形成了消费**工作合力。

三是强化**工作,开展专项整*。在全市范围内围绕**商品和服务,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行动,集中解决虚假宣传、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利用格式条款加重消费者责任、免除经营者义务等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领域市场秩序和有关服务行为。

四是强化执法检查,完善市场监管。完善市场巡查,指导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加强对经营者的日常监管,**消费安全。同时开展**领域消费**工作专项整*,有针对性地解决**区域和**商品的突出问题,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标签: 佳木斯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