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连池风景区赴东南沿海地区推介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月26日—3月5日,五大连池风景区借助省市旅游局、俄罗斯阿穆尔州旅游部在东南沿海地区旅游招商的契机,积极参与旅游宣传推介,拉起了“珠三角”、“长三角”旅游宣传的大幕。

东南沿海地区每年来五大连池旅游观光、疗养的游客在10万人次左右,其中珠三角、长三角近8万人次,占景区游客总量一成。东南沿海城市旅游资源与五大连池风景区有较强的差异互补性。

宣传推介期间,五大连池景区先后来到深圳、厦门、上海等地,上百家旅行社对五大连池产生浓厚兴趣,认真翻阅宣传资料,询问旅游资源,探讨出行路线,对两地旅游合作充满信心。宣传推介期间,五大连池矿泉水*次以推介会的形式亮相,矿泉水成了旅游推介会的亮点,参会旅游企业称赞五大连池矿泉水是百姓价格的**饮品。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港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