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三胖”秀“好舞蹈” 金星预测或超“鸟叔”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浙江卫视《中国好舞蹈》上周*播后,收获了良好的口碑,舞者们用肢体诉说的故事打动了许多甚至从未接触过舞蹈的观众。26日,“好舞蹈”将继续上演,其中**眼的是来自哈尔滨的欢乐“三胖”,三个胖子的机械舞表演high翻全场,导师激动得起立群舞,就连一向犀利的金星都忍不住表示想要把他们打造成“鸟叔升级版”。

来自哈尔滨的尤军是一名机械舞舞者。舞台上,尤军的poppin并没有因为他身材偏胖而打折扣,相反他每一个动作都十分**,郭富城也在台下频频点头。在表演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尤军放弃*舞,把他的好友、另外两个大胖子——姚雨和星弛招呼上台。在音乐声中,“三胖”热力起舞,在舞台上旁若无人地开始狂欢,瞬间点燃了场内的气氛。海清忍不住在评委席上手舞足蹈,随后干脆离席带领全场观众一起high。而一向比较严肃的金星也被“三胖”纯粹舞蹈的快乐所感染: “我从来没有这么快乐过。你们三个太快乐了,我已经在给你们仨编舞了。”节目中,金星甚至大胆预测,若将他们好好包装一下,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弄不好能超过鸟叔的!”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冰城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