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搭台加快双鸭山市绿色食品市场营销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绿色食品更好更快发展,5月30日,我市召开绿色食品市场营销座谈会。副市长唐丽华出席座谈会。

唐丽华在讲话时说,近年来,我市把发展绿色食品与当地农业和农村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紧密结合起来,在宣传发动、政策扶持、资金投入、机构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大力度,绿色食品市场开发工作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机遇。当前随着人们消费水平、消费需求的日益增加,绿色食品所具有的市场优势越来越明显。她要求我市各县区要认真研究当前市场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科学研判如何把我市的绿色食品优势打出去,创出品牌,实现产品的品牌价值,增加企业和农民利润,提高经济效益。

要在创新思路上、市场带动上、关键环节上和加强**上实现新突破。要立足当前,群策群力,顺利推进我市绿色食品展销工作。她希望,我市各级**和管理部门要加强与黑龙江省嘉联绿色食品展示展销有限公司的密切合作,利用好这一平台,搭建起嘉联公司与我市绿色食品企业的桥梁,使我市绿色食品企业能走出去,多交流,能尽快入驻全国绿色食品旗舰店,让我市的绿色食品市场销售网络覆盖到全国,从而加快我市绿色食品营销发展步伐。

座谈会上,各县区针对当前绿色食品市场营销进行了广泛座谈,并针对各自拥有的绿色食品资源和优势,向黑龙江省嘉联绿色食品展示展销有限公司进行了产品推介。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