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查组到大兴安岭区进行专项督查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6月16日至17日,以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张彦玉为组长的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第三督查组来到我区,通过召开汇报会、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专项督查。

大兴安岭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赵明主持汇报会,林管局副局长计斌作了汇报。

听取相关汇报后,督查组认为,地委、行署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决策部署,制定实施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政策措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特别是民生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各级**高度重视、工作有力、讲求实效、上下联动,经济运行保持了良好态势。

赵明指出,地委、行署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坚定信心,奋力前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有力地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督查**内容,进一步对照检查,针对工作中的**、难点和薄弱环节,明确职责,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和省委、省****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加区西岭棚户区、加区工业园区蓝莓加工企业、加北乡蓝莓种植基地、地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加区东道口下交桥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大兴安岭行署***王加勇陪同督查调研并参加汇报会。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