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团市委召开青年创业政策宣讲会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佳木斯市团市委联合佳木斯职教集团,在佳木斯技师学院召开“出彩青春、创业有为”青年创业政策宣讲会。

为推进佳木斯市青年自主创业,团市委在全市实施了青年创业助航计划,旨在弘扬和鼓励广大青年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创业精神。

本次宣讲会为在场的一百多名青年学生分析了当下经济和就业形势,详细介绍了佳木斯市工商、地税、国税、就业局扶持青年就业创业者的政策,**解读了近年来就业趋势,并鼓励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本次政策宣讲会受到现场学生的热烈欢迎。

青年创业政策宣讲会为青年创业者介绍了当今的创业形势,同时为广大青年学生早日实现创业梦想提供了帮助。团市委将收集整理我市青年创业政策,通过团市委网站面向全市青年进行创业信息发布,为创业青年实现创业梦想提供帮助。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佳木斯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