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科技重大项目首次公开招标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5月9日讯 记者日前从省科技厅获悉,为充分发挥技术创新市场导向作用,优化科技资源配置,促进公平竞争,我省*次对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全局性、带动性、战略性的科技重大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据介绍,此次公开招标的省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计划重大项目有七个,即微纳米石墨片的开发及其深加工制品研究,天然石墨负极材料生产关键技术及电池制造,黑龙江堤防工程冬季施工关键技术研究与**,寒地粳稻优势种质资源创新及新品种选育,早熟、适宜机械化收获玉米种质资源创新及新品种选育,提高大豆单产关键技术及配套技术模式研究,*疗心血管疾病药物研究开发。

同时,2014年**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申报开始,省科技厅会同省财政厅确定了两大支持方向。一是省研发重大项目。省科技厅围绕支持我省“****产业”发展征集的产业技术需求,经**论证,结合部省会商工作**,顶层设计,编制了省研发重大项目申报指南,包括生物产业、绿色食品等九大产业的61个指南。以期通过攻克产业发展技术瓶颈,解决关键、共性技术问题,不断提升我省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二是省研发软科学项目。围绕省委、省**关注的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前瞻性热点、难点问题,确定了我省农业科技园区支撑两大平原综合配套改革发展对策研究等十个**项目,以期从战略层面提出解决发展瓶颈的对策与建议。投标和申报单位须登录省科技厅主页(www.hljkjt.gov.cn) 在线填报投标书和申请书。受理时间均截至5月20日。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黑龙江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