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累计已有10余万学子投身国防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5月14日讯 “需要我的工作,才是激励我奋斗的事业。”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张奕今年7月毕业后,将作为我国*位“驭龙女”,驾驶“蛟龙号”,走向深海。

据了解,哈工程自哈军工时期起已为国防事业培养了10余万名各类**专门人才,近五年来,平均每年都有1500余位毕业生投身于国防军工事业。今年,千余名学生与国防军工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另有千余本科毕业生去国防军工单位的研究机构攻读硕士学位。为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出**的工程师,哈工程已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核电集团有限公司等531家国防系统及行业内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以及国内20个省、市的50余个城市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学生从本科阶段就有机会进入教师的科研团队,到船厂、研究所从事科研活动,从而更好地发挥学科专业的特长。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