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市梨树区安煤局整治“四风”改变作风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鸡西市梨树区安全生产监督和煤炭管理局着力排查“**”问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优化工作方式,切实为生产经营企业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

一是排查服务意识不到位的问题。整*“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衙门作风;整*对办事群众态度生硬、工作方法简单粗暴的问题;整*工作不在状态、上班时间不在岗位或做与工作无关事情的问题;整*利用职权谋取不正当利益的问题。

二是排查不按政策办事的问题。整*滥用公权、执法不公;整*个别人滥用职权,徇私枉法的问题;整*执法不公,搞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问题。

三是排查漠视群众诉求的问题。整*党员干部对群众的诉求漠不关心、不认真对待、不及时受理、不尽职尽责解决、不敢担当、不愿担当,导致问题和矛盾越积越多的问题。

四是排查增加群众负担的问题。整*各种***;整*执法过程中吃拿卡要,乱检查、乱罚款、乱摊派,以罚代管的问题。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