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国际啤酒节26日开幕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哈尔滨**啤酒节将于6月26日至7月7日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举行。届时园区内将设13个啤酒大棚和14个啤酒花园,可容纳万人共饮。

本届啤酒节的主题为“浪漫**夜,醉美松花江”,活动区域面积近60万平方米,另外还有15万平方米停车场。为**啤酒节顺利举办,自冰雪大世界闭园后,承办单位马迭尔集团开始对场地进行清理,重新铺设上下水、电缆等,**啤酒节场地公共设施完善。同时,马迭尔集团还对园区内的消防设施、监控设备等进行了提档升级,以做好啤酒节期间的消防安保工作。

目前,啤酒节园区已完成场地修整,**家厂商的啤酒大棚已经进场搭建,预计6月20日前完成啤酒大棚和啤酒花园的搭建工作。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