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太阳岛雪博会 散发暖心大魅力之拥抱科技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第26届太阳岛雪博会84天童话般的存在,成就雪博史上科技含量、游客数量之*——时尚雪博会,散发暖心大魅力

很少有一片建筑和雕塑,可以在一个月时间内迅速耸立,然后又在两个多月后消失于无形。雪博会是其中之一。

此刻,太阳岛上那些光彩夺目的风景正在逐渐逝去。但它们84天童话般的存在,已成就了有史以来科技含量*高、文化活动*丰富、接待游客*多的一届雪雕盛会。

第26届太阳岛雪博会,见证了40多万人次中外游客的惊讶与喜悦,也通过*具特色的**影响力、科技含量、人性化服务,留给人们****的游园体验与*家记忆。

拥抱科技,制造别样游园体验

在持之不懈坚持原创的同时,雪博会在不停尝试新突破……一切可以落地的科技元素被融进园区。于是,去冬游客们依旧拥有了不一样的游园体验和感觉。

1月中旬,23米长的大型雪墙彩绘《咏梅》在雪博会主塑前落成。作品以雪为纸作画题词,水墨画的色彩与元素融合到洁白质地的白雪上,立显浓浓的传统文化韵味,让人大呼意外。要知道,普通颜料沾雪即散。

彩绘雪雕背后有大科技——相关团队经过一年试验,研制出了与传统绘画原料实现有机融合的新型颜料。本届雪雕精品《青花大将军》、《马年大吉》均采用此法。结果是,众多游客一进园区,就被这*具一格的艺术品给迷住了。争相合影,络绎不绝。

雪塑作品不断创新带来的是视觉张力,游客游园方式今年也有了新变化。

通过与软件公司合作,雪博会景区手机App软件投用。其更像是雪博会版的“**地图”:景区主游览线路、30余个大型雪雕景点位置等一览无余;点击景点,可弹出景点相关的实景图片、文字介绍等。游客只要手握手机,即可在雪博会景区畅游到底。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