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服务携手企业做减法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我市2014年节能宣传周**活动之一,由省、市发改委主办,省节能减排协会承办的“2014**节能低碳技术交流与对接大会”昨天举行,19家单位共签订14个意向性协议,签约总金额约4.57亿元。

本月8日至14日是我国第24个节能宣传周,10日是全国低碳日。今年节能宣传周的主题是“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省、市发改委联合举办此次大会,通过对接,为省内外节能服务公司与全市**用能单位之间搭建交流与合作服务平台。

会上,黑龙江国德节能服务公司、哈尔滨伟盛建筑节能工程有限公司等25家节能服务企业,分别与180户用能企业进行了节能经验和技术交流,并对一些**节能环保技术产品进行了推介及应用项目对接。19家单位成功签订14个意向性协议,签约总金额约4.57亿元,预计项目实施后,我省每年将节约标准煤23.1 万吨。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