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男”嫉恨邻居 半个月内5次纵火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都说“人没有过不去的坎”,可哈市一男子张某就是心眼小,因为和邻居发生口角,半个月内五次纵*,想给“仇人”制造点麻烦,却反到将自己送进了监狱。

2013年6月14日凌晨,家住南岗区繁荣街的赵某被邻居叫醒,称他家窗外停放的农用车着*了。赵某立即和家人一起救*,*后一些塑料瓶和一吨多的废旧光盘被烧毁。因为损失不大,赵某也没在意,但在这之后又有过几次小*灾,赵某担心可能有人纵*,就安装了摄像头。

数日后凌晨,赵某家门外堆放的45条旧轮胎着*了,一夜折腾后才扑灭。一邻居告诉赵某,几次失*时均看见一“光头男”出现,可能是纵*者。

随后,赵某在对门和自家门前又增加了三个摄像头。2天后,赵某的对门好友王某半夜起床时,突然从自家监控器内发现赵某家小货车旁有一光头男子正用打*机点*。王某和朋友迅速冲出房间将其捉住,并扭送派出所。原来,“光头男”也是赵某的邻居。

经审,“光头男”姓张,因为与赵某发生了口角,心中记恨,半夜砸了赵某家玻璃,没想到被当场抓获,还赔了600元*,放*就是为了泄愤。 5日,南岗区**审理了此案,认定张某构成放*罪,因其为6次盗窃被先后劳教和判刑人员,属累犯,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