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清理“吃空饷” 举报将给予奖励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天上午,哈尔滨市人社局召开哈市清理“吃空饷”问题第二次工作推进会议,强调要充分发动群众,举报“吃空饷”和冒领养老金现象和人员,一经核实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据哈市人社局局长***介绍,“吃空饷”和冒领养老金问题严重侵害基金安全,给社会稳定带来**严重的危害。为此各级组织人事主管部门和社保部门要督促检查到位,扩大抽查面,围绕明确的清理对象范围真正把“吃空饷”和冒领养老金人员底数查清。举报“吃空饷”和冒领养老金现象和人员,经核实情况属实的,将给予举报者一定的物质奖励。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