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举行老建筑 摄影征文大赛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市旅游部门获悉,由“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组委会办公室主办的“****历史传承”老建筑摄影征文大赛已于6月正式启动。哈尔滨作为近代中西文化交融的历史文化名城,自1898年城市始建发展到1930年,已成为27个国家侨民的聚居地,几十个外来民族以本国*好的技术方式和*流行的风格式样,建造了大批公共建筑和居住建筑。这些汇集近现代欧洲古典建筑精华和中西文化交融的固体符号,折射出城市文化的历史侧影,是城市历史文化发展的生动载体。为了增强公众对历史文化遗产的认知和珍视,唤醒人们对建筑文化遗产保护和研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组委会办公室面向全社会举办 “****历史传承”哈尔滨415座老建筑摄影、老建筑特点及故事征文大赛,希望用光影定格老建筑的精彩身姿,用文字诉说近代建筑的特点和故事,力争为后人留下一份较为完整的哈尔滨老建筑影像档案。摄影征文大赛将于10月31日结束。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冰城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