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光荣传统传递“正能量”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为庆祝*****成立93周年,日前,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的离退休干部专场系列文艺演出在南岗区拉开序幕。

系列文艺演出以“弘扬光荣传统,实现民族复兴”为主题,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建设美丽文明哈尔滨传递“正能量”。

6月10日,*场文艺演出在南岗区开演。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小合唱《哈尔滨——**的城市》以及时装表演等节目,展示了离退休干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风貌,表达了离退休干部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愿。

据悉,离退休干部专场系列文艺演出还将在道里区、道外区、香坊区、方正县、延寿县等区、县(市)举行。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