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演出唱响中国梦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新局联合主办、新晚社区报承办,莎普爱思全程支持的“唱响中国梦”文化惠民百场综合节目进社区演出活动昨天启幕,并进行*场演出。本月13日起至12月,活动将陆续走进校园、乡村、社区,送上形式多样的文化演出。

本次活动以“普及艺术,提升素养”为宗旨,以“表演+讲解”为表演手段,在我市各区、县(市)的社区、学校、乡村,开展百场戏剧和音乐进校园、百场曲艺进乡村、百场演出进社区的“三个一百”文化惠民演出。演出内容汇聚交响音乐会、室内音乐会、话剧、音乐剧、名歌名曲、儿童剧、曲艺等表演形式。其中,百场戏剧、音乐进校园活动,将以儿童剧、话剧、交响乐等表演形式为主,根据不同阶段学生特点,选取交响乐、音乐剧、话剧等表演形式走近大、中学校园;选取儿童剧、皮影、室内音乐会等艺术形式走进小学校园。

“百场曲艺进乡村”将组织哈尔滨歌剧院曲艺团,以曲艺表演形式为主,组成综合曲艺专场,同时向村民普及艺术知识。百场综合演出进社区以综合文艺节目为主,在市内具备演出条件的社区开展活动。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