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呼兰河口能从通江街坐船去了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湿地节开幕了,哈市旅游轮渡航线也将陆续启动——今日8时,通江街码头至呼兰河口湿地航线正式通航,这是今年第三条通航的湿地游航线。记者从市轮渡旅游公司获悉,其余7条尚未通航的旅游航线,将于下周全部发船。

今天8时,通江街码头至呼兰河口湿地一日游正式通航,船票加景区门票,每张98元,市民可在通江街旅游码头售票厅、九站广场旅游码头售票厅购票。呼兰河口湿地栖息着天鹅、丹顶鹤、鸳鸯等****保护动物27种,其他鸟类48种,堪称水鸟乐园。园内设有星星岛餐饮区、水上世界等四大景区。轮渡客船行程约两小时,在景区游玩约4小时左右,下午返回。

记者从市旅游轮渡公司获悉,今年哈市共计划开通10条旅游航线,目前,九站至大顶子山等3条旅游航线已**开通。下周,通江街至**湿地等另外7条航线也将陆续通航。

此外,为丰富江上旅游资源,部分轮渡公司已开通夜游航线。其中,冠龙公司配200客位客船2艘、120客位客船2艘、80客位龙凤大船6艘,夜航发船时间为每天17时至22时左右,票价每人10元。从防洪纪念塔,途经斯大林公园、九站公园、松花江公路大桥、江北斜拉桥返回,全程约20分钟。

既有夜游航线虽能带领市民、游客游江,但缺少娱乐旅游项目。记者从市旅游轮渡公司、顺航公司获悉,两家公司正筹备另外夜游项目,不仅可以游江,还有歌舞表演以及啤酒美食等。航线从防洪纪念塔以及通江街码头发船,途经斯大林公园、九站公园,穿越松花江公路大桥至群力音乐公园后顺流而下,前往江北斜拉桥、滨洲铁路桥后返回,全程约1小时30分。

10条江上旅游航线

通江街——一湖三岛(已通航)

九站——大顶子山(已通航)

呼兰河口湿地公园——通江街码头(今日通航)

通江街——**湿地(下周通航)

通江街——金河湾(下周通航)

通江街——老山头(下周通航)

通江街——月亮湖(下周通航)

通江街——呼兰河口(下周通航)

太阳岛——一湖三岛(下周通航)

呼兰河口湿地公园——呼兰客运码头航线(下周通航)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