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戴玉强等云集“哈夏”音乐会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8月6日,为期10天的第32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将在哈市启幕。本届“哈夏”音乐会由一场开幕演出、两大系列演出、三个重要赛事、四项创新活动构成,呈现五大特点。

本届“哈夏”音乐会特点一是突破**化程度。*次举办勋菲尔德**弦乐比赛,组织第三届**手风琴艺术周活动。设立**友城之约板块,美国、俄罗斯等国家的艺术团体参加“哈夏”音乐会。

特点二是提升高水准演出。开幕式演出通过音画交响乐形式呈现,由享有**声誉的**指挥家汤沐海执棒**乐团哈尔滨交响乐团。郎朗、戴玉强、魏松、莫华伦、张立萍等**钢琴家、歌唱家也都云集“哈夏”音乐会。

特点三是增加群众性活动。市民音乐嘉年华5月25日提前启动,设立9区9县(市)20个广场舞台,设计逾千场演出,百余支团体参加,近10万人次参与。特点四是创新产业化项目。特点五是拓展社会化参与。*次开辟青年音乐家活动周,向社会征集音乐类演出活动项目及群众文化活动项目58项。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