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打造城区“骨架路网” 完善“五横十纵”道路框架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6月6日上午,记者在全市道路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今年将继续拓宽完善“城区骨架路网”,进一步加强道路、桥梁、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

会上,市城乡建设局节能办主任崔发君对我市今年路桥续建、新建计划和目前各建设工程进展情况向媒体进行了通报。

据介绍,为进一步加快我市道路、桥梁、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五横十纵”道路框架,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今年我市计划续建道路8条,新建改造道路7条,新建维修区街巷道52条,续建新建高新区道路工程14条。同时,还将对市区38条主次道路进行道板维修、道路罩面,对市管21座桥梁进行油饰及栏杆维修,对市区主要道路边石及树池进行改造。

据了解,我市今年计划实施的续建工程包括:长安东路音达木桥至乌苏里江街路段、友谊解放立交桥、南山街胜利路至红霞路路段、经一街、红旗街南段红霞路至四丰村路段、吴广巷光复路至环保路路段、织锦胡同思邈街至松桦街路段及长安东路发电专用线铁道口拓宽工程。新建道路工程包括:西林路东段中山街至和平街路段、长青街解放路至凤阳桥路段、友谊红旗转盘改造、万达周边道路(八一街、万新街、联盟路)、长安西路鹤大高速至松桦街路段、长青街解放路至望江街路段、浦东街光复西路至胜利西路路段;计划新建改造区街巷道52条,向阳区19条、前进区15条、东风区8条、郊区10条。

此外,我市还将对高新区道路工程进行全面推进。高新区道路续建工程包括:双合路科技大道南段、铃北路和农机二街。新建工程包括宏伟街南段、科技大道南段、中华路科技大道至建国街路段、环保支路双合路至乡道路段、铃北路宏伟街至华佗街路段、富民路宏伟街至华佗街路段、中华路宏伟街至华佗街路段。同时,中华路排水续建工程、宏伟街雨水泵站工程、高新区工业供水管线工程也将同步推进。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