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凉爽仍旧 冰城温度赞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这天也太爽了吧!一阵风吹过,穿无袖装的妹纸们不由抱了抱膀,没有太阳照射的背阴处更是让人感觉有些微凉。据中国气象网监测,17日下午哈市市区气温在23℃上下。记者从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从预报来看,到周末前冰城基本锁定凉爽天,18日哈市市区部分地区将有雷阵雨天气。

上周哈市在冷空气的笼罩下接连出现降水天气,虽然后期转晴,冷涡的主体已移出我省,但时不时还会卷点冷气甩回来,不但给城市降温,也把暖空气挡在了外面,导致冰城出现了连续的凉爽天。

渐强的风力还让冰城的空气越来越清新。17日下午,12个监测点除了1处为良外,其他11处都是优。不少网友表示:“南方连续高温,我们就不去打扰了,欢迎南方的小伙伴来我们这一起乐享清凉。”在冷涡的影响下,很多市民发现,一般上午一片晴朗,下午天空的云会慢慢多起来。气象**表示,正是因为上午日照强,给了对流机会,才会在上空形成云朵,偶尔可能会迎来短时降水。

18日起3天,哈市市区将继续锁定凉爽模式,18日,由于冷空气的影响,将从晴朗转为多云,部分地区还将出现雷阵雨天气,市民们别忘了带上雨具哦。 全省天气方面,18日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牡丹江多云有雷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当日*高气温:大兴安岭、黑河、齐齐哈尔、绥化、大庆、哈尔滨(23-25)℃,其他地区(20-22)℃。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冰城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