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餐厅“变身”静逸清新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6月18日,记者在哈市肯德基翰林餐厅发现,原有店内大块标志性的肯德基红已被米白、灰等色彩所替代,更加清新静逸,快慢自如的用餐环境摒弃了传统快餐的装修理念。在这里,人们或就餐、或聊天、或看书、或上网,各取所需彼此不被打扰。据介绍,当天,翰林餐厅作为肯德基全国*批130家“变身”餐厅之一,以**面貌迎客。

据了解,肯德基此次变身不仅体现在店面装修上,产品包装的设计整体更具时尚感,主色系及风格**突出了食物的美味。员工新制服采用了POLO衫,鲜亮的黄色和蓝色彰显出年轻团队的活力以及团结协作、蓬勃进取的精神。

据介绍,目前,哈尔滨已有6家餐厅重新装修开业,预计年底还将有近20家餐厅完成“变装”。另外,人们可以在肯德基餐厅运用和体验更多数字化媒体,今年年底,包括哈尔滨在内的全国2000多家肯德基餐厅将提供wifi服务;同时,**现代感的电子餐牌运用、“预付快取”的O2O服务、简单便捷的自助点餐机等将在一线城市**。目前,电子菜牌也已在哈市松北区聚源店使用。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