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黑龙江省604名随迁子女参加异地高考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是黑龙江省实施“异地高考”的第二年。记者19日从省招考办了解到,今年我省共有604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比去年增加349人。其中应届生588人。

去年,我省**了《关于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我省参加升学考试工作的实施意见》,成为*个明确“异地高考”具体条件的省份之一。《意见》指出,从2013年高考开始,随迁子女报考,应具有我省高中学籍且高中阶段在我省连续就读3年。其中,普通高中学生父母应在我省具有合法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中职学生父母职业、住所不作要求。

2013年,我省允许非我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我省报名参加高考,有255名异地考生报名。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黑龙江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