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衣女一站地偷两乘客 哈市67路司机乘客关门合力擒贼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18日8时许,哈市67路公交车在驶到建国公园站时,一名女子紧紧挤着前面乘客上了车,短短几分钟,她在车上连续偷盗两名乘客的*物。得知情况后,公交车司机和车上乘客数次拦下想冲下车的小偷,一直等到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目前,该女子**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19日,记者来到红专街67路公交车终点站,见到了当时开车的驾驶员赵伟。他告诉记者,“当时是8点05分左右,我开车经过建国公园站时,上来一个穿紫色衣服大概20多岁的女的,上车后我就发现她总在挤别人,当时也没多想,但几分钟后车快开到下一站建国街时,紫色衣服女子旁边的一名女乘客突然喊,‘我的*包丢了’,紧接着旁边又有一名女乘客也喊*包没了。我告诉她们别着急,因为车上刚刚就只有这个紫衣女子在一直挤别人。正好此时公交车到站,这名紫衣女子就准备在前门下车,我立即大喊别让她下车。而此时她已经从前车门下去了,有一名穿黑衣的男乘客在前门上车,见状一把就把这女的给拽上车了。”随后他就关闭了前车门,让其他乘客从后门上下车,防止女子从前门逃跑。

赵伟讲,在他开车准备开往附近派出所的路上,这名紫衣女子不断对丢*包的女乘客求饶,还一度要逃跑至后门,但都被乘客给拦住了。“这个女的当时不停地说自己说不清楚话,也听不太清,让丢*乘客放了她。车上的乘客**后,很快有警车赶到现场,一名民警上车了解完情况就把紫衣女子带走了。”

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该女子**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生活报报料平台提供

8时05分13秒

公交车前门打开后,紫衣女子出现在前门中,紧随一名女乘客后方,尽管其身后没有人拥挤,她还是不断挤在女乘客身后,在用自己的包挡住后面乘客的一瞬间,紫衣女子将手一下伸进了女乘客的黑色三角兜内。

8时05分51秒

紫衣女子转过身来,此时已从兜内掏出一把现金,甚至还有时间数了一下。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