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社科界召开深化大庆全面改革理论研讨会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18日,大庆市社科联、大庆师范学院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化大庆全面改革”理论研讨会。

大庆师范学院院长徐克明参加。

研讨会上,来自市委党校、我市部分高校的**学者积极踊跃发言,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和实际工作,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对策。市委党校教授王晶超结合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建立权力清单制度,拓宽**渠道、优化发展环境的建议。大庆师范学院讲师王植荔以《我市金融产业发展问题与对策》为题,提出了能源金融的战略构想,以实现大庆金融机构的合理布局及金融体系的进一步完善。

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社科理论工作者的智力优势,着眼战略性、前瞻性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研究,用丰富的学术研究成果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智力参考,为深化我市全面改革献计献策。

此信息转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