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今年征兵采取网上报名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目前,2014年夏季征兵工作全面启动,今年征兵采取网上报名,时间从4月15日至6月30日前完成兵役登记和网上应征工作,拟定在9月20日前征兵工作结束。

尖山区征兵办工作人员介绍,市民从网上报名,只是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参军意向等个人信息和身高、体重等基本信息,系统会据此进行自动筛选并分类。筛选合格的,当事人可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由本人(或其家人)持报名表到所在地**部认证。要是填写表基本信息属实,系统会通过手机短信告知当事人体检时间。体检信息将发到征兵网上,便于查询。征兵期间,应征青年可登陆网上平台,实时查询掌握个人预征、体检、政审和预定新兵的进展情况。“今年之所以采用网上报名,是由于现在年轻人应征的越来越多,上网报名更方便、快捷,信息更公开。”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今年应征男青年年龄为,2014年12月31日前年满18至20岁,高中毕业生可放宽到17到21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可放宽到23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可放宽到24周岁。应征女青年为,2014年满17至19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0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生可放宽到22周岁。身体条件,按照按照国防部2003年9月1日公布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男青年162cm以上,女青年160cm以上。体检时间在8月5日左右。政审时间为8月下旬。批准入伍时间为2014年9月1日,新兵起运时间为9月5日左右。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