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调研组来双鸭山市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6月18日,由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姚大为带队的调研组来双鸭山市调研指导维稳工作。

双鸭山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凤春出席座谈会并就双鸭山市维稳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王凤春感谢省委政法委一直以来对双鸭山市维稳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不稳定因素增多的严峻形势,双鸭山市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双鸭山市党政主要**切实履行维稳工作**责任,将维稳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亲自挂帅、亲自部署、亲自督导。市委把社会*安综合*理和平安建设工作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抓手,在大幅精简会议的情况下,召开了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全市维护稳定工作**小组扩大会议、全市**维稳工作会议等专题会议,科学部署,周密安排,增强了各级**干部抓好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王凤春指出,双鸭山市着力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工作,综合运用有效措施狠抓稳定,狠抓舆情预警、狠抓*安防控、狠抓综合*理、狠抓平安创建,以社会面的安定带动全市大局稳定。全市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市矿协作,通过扶持煤炭企业发展、深化企业改革改制、稳定煤矿职工就业、强化社会**,想方设法应对当前面临的经济困境和民生难题。严格执行《社会稳定情报信息收集报送制度》,认真落实《双鸭山市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深入开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集中开展了全警协同反恐处突联合实战演练,全力化解社会矛盾,促进了社会稳定。

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双鸭山市维稳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双鸭山市综*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