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饶河县积极备战首届“中俄博览会”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届“中俄博览会”将于6月30日至7月4日在哈尔滨举行,为了充分利用国内外客商云集这一有利商机,双鸭山市饶河县在企业宣传、展品筹备等方面积极组织谋划,精心部署,全力以赴备战*届“中俄博览会”。

我县成立了饶河县参加*届“中俄博览会”代表团,邀请国内客商21人,邀请俄罗斯代表团16人。为做好形象宣传,县经济服务中心、发改局、旅游局等单位制作了《饶河县投资指南》、《招商引资项目册》、《饶河旅游手册》等宣传手册3000余份,县内各企业项目产品宣传材料达3万余份。在参展产品上,我县全力宣传具有地方特色的蜂产品、山产品、土特产品、农副产品、酒类和野生蓝莓系列产品,共有饶峰土特产品加工有限公司、那丹岭天然物产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70多种产品参展。在项目签约工作中,我县拟签约经济技术合作项目六项,签约额达10亿元。

作为双鸭山市四县、四区**一个口岸城市,我县在*届“中俄博览会”参会筹备中创新工作方法,将组织新产品和**包装产品亮相博览会,展台设计也更加突出体现饶河特色。

此次“中俄博览会”是在中国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连续举办二十四年的基础上新的升级,也为我县提供了创新的、开放的、**化的大型展台,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我县各相关单位积极筹备、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参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