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林等三大商圈30日通宵营业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商场通宵营业,还打折?记者昨天从*届中俄博览会哈尔滨市筹备工作及**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营造环境气氛,提升城市软实力,哈市将在“中俄博览会”期间打造“中俄博览之夜”,举办“狂欢周”活动。在6月30日博览会开幕当天,哈市三大商圈的商服企业将通宵营业,从24时起至次日凌晨开展促销活动。

“中俄博览之夜”在6月30日至7月4日期间,与中俄博览会同期举行。在6月30日中俄博览会开幕当天,**大街商圈、秋林商圈、果戈里大街商圈的商服企业,将利用促销等手段,延长营业时间,打造“不夜店、不夜街”。目前,相关部门通过与上述商圈企业沟通协调,已经确定在6月30日24时后开展促销活动。促销截止时间还待进一步研究,预计在次日凌晨3时—4时。

“狂欢周”嗨翻天

时间:6月29日—7月5日。

地点:防洪纪念塔广场、九站、人民广场。

内容:将在防洪纪念塔举办“俄罗斯夏日音乐歌舞晚会”,以俄罗斯**文艺、中俄博览会新闻、世界杯转播为主。

在九站公园广场举办“中俄友谊城市音乐派对”活动,以中俄友谊歌曲大合唱、啤酒畅饮派对为主。

在人民广场举办“都市不夜天音乐足球狂欢派对”活动。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