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长张恩亮调研黑河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6月19日,黑河市长张恩亮,副市长杨弘智在黑河市发改委、**研究室、旅游局、规划局、执法局及爱辉区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黑河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张恩亮强调,要解放思想,**进取,不断创新,广泛借鉴,深入挖掘,积极培育黑河特色,大力塑造黑河品牌,**黑河旅游新局面。张恩亮一行先后深入五道豁洛岛、中俄民族风情园、旅游服务中心等地调研,并听取了有关部门对黑河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张恩亮指出,旅游业在黑河市具有重要地位,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大力发展旅游业,有助于改善民生,有助于增加就业、促进社会和谐,有助于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有助于拉动消费扩大内需。黑河市旅游业发展潜力*大,要树立信心,开阔视野,打造黑河**旅游形象。

张恩亮强调,要搞好旅游业发展基础工作,肃清旅**业乱象,保护和合理开发**旅游资源,研究实施符合黑河特点又切实可行的营销方案,促使旅游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在打造精品景区、完善配套设施的基础上加强旅游推介力度,进一步**旅游客源市场,吸引海内外游客来黑河旅游。要注重把握细节,实现精细化管理,学习借鉴先进的服务管理方式,培养旅游从业人员的文明服务意识、文明服务行为、文明服务习惯。要创新工作方法和发展思路,解放思想,充分运用市场机制。同时,**要加大支持力度,形成合力推动旅游业快速发展。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