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司机勇乘客联手擒女贼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抓小偷!别让她跑了!”18日清晨,在67路公交车上,司机赵伟指着一名神色慌张、急匆匆从前门硬往下挤的戴眼镜年轻女子大声呼喊,车下一名正要登车的黑衣壮汉一把将眼镜女拽回车上,赵师傅则立即关门将车开到派出所。目前,该眼镜女因**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女乘客直跺脚*丢了

“当时真是差点让偷*包的女贼跑了,幸好有个穿黑色短袖上衣的男乘客把她拽了回来。”昨日,67路公交车司机赵伟向记者还原了18日抓贼的全过程。

当天8时许,赵师傅开车从建国公园往公路大桥方向行驶。正开车呢,前门一位女乘客突然大喊“*包丢了”,急得直跺脚。而前门同时站着的只一位戴眼镜的女乘客。丢*包女一把拽住眼镜女,让她还*包,可眼镜女却装聋作哑,只用手比划。紧接着,女乘客在眼镜女脚边发现了自己的*包。就在女乘客捡*包时,车进了建国街站,眼镜女急匆匆硬要从上客门挤下车。

嫌疑人要跳车关住她

赵师傅觉得眼镜女行为高度可疑,就有了前文一幕。眼镜女被壮汉堵回车上后,另一名女乘客发现*包也丢了,虽然随后在前排找到了,可里面*没了。被关在车里的眼镜女依然装聋作哑,并一直找机会下车。赵师傅让大家帮忙看住人,自己把车开到了正阳河派出所。

派出所调监控偷两人

民警调取了车内的监控录像,发现里面清楚记录了眼镜女作案的全过程。8时05分,眼镜女上车后直接将手伸进了一名女乘客的深色背包里,拽出*包后将*拿走,并将*包丢掉。随后,她又拉开另一名女乘客的浅色背包,拽出*包后揣在了兜里。没想到被女乘客发现,想开溜却被一名黑衣壮汉拽回车上。

目前,眼镜女因**盗窃已被刑事拘留,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