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平房区打造龙江产业发展动车组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年初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的宏观形势,哈经开区和平房区始终围绕“打造龙江产业发展动车组,建设哈南功能完备新城区”的思路定位,努力探索实践“在调整中发展,在发展中调整”的有效模式,目前收效明显。

1~5月份,“两区”经济逐步企稳回升。GDP和规上工业增加值企稳回升。1~5月份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50亿元,同比增长8%;固定资产投资降幅持续收窄;财政收入高位企稳;项目开(复)工好于预期。在项目推进中,“两区”不断创新机制。创新项目入区评价、甄选机制,聘请**认真算好投入产出账、经济效益账、生态环保账,科学设定项目准入门槛,促进项目入区“提质”又“提速”;创新专业化、分类招商机制,充分利用新型工业化食品产业**基地等17个***产业基地开展深层次的产业链招商,加快上下游产业项目引进和建设力度。同时,创新服务载体,在促进项目落地、开工、达产上见实效。在项目推进中着力推进“一项改革”,即“两区”发改局实行“大部制”改革,抓好“四个同步”,即同步配建园区基础设施,同步配建学校教育设施,同步配建商业服务功能以及同步推进土地收储,在“软硬配套”上实现突破。

未来,哈经开区和平房区将进一步提升发展产业经济的能力,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和攻坚克难的能力,努力推动“两区”产业经济在***上再上新台阶。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