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打造最具安全感省会城市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提高平安建设社会知晓率,按照省综*委、省委宣传部开展“平安龙江”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市综*委、市委宣传部组织各区、县(市)综*委开展社会管理“强基工程”暨“平安哈尔滨”建设宣传周活动,于昨天分别在**教堂广场和**大街设立宣传“大集”,集中展示全市平安建设成果。

省、市*****、杨东奇、庞义华、姜国文、王小溪、王维绪、杨晓萍参加宣传活动,并在“打造*具安全感省会城市,争当平安建设志愿者”的展板上签名。

据了解,2012年以来,我市各级党委、**和相关部门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一系列创新社会管理方式的有益探索和实践,通过强化组织**、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政策制度、深化改革创新,实现了社会管理重点问题的新突破和社会*理水平的新提升。全市刑事案件发案总量保持全国省会城市*低,公众安全感满意度达到93.5%,创历史新高,和谐社会建设取得积极进展。

宣传日当天,市综*办、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司法局和安监、质监、交通、工商、城管、卫生、教育、文化以及新闻出版等30余个综*委成员单位分别在两个宣传“大集”摆台布展,共展出宣传展板150余块,设立咨询台100个,打击犯罪缴获管制刀具、枪支、器械的实物展台10余个,发放宣传材料2万余份。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平安调查问卷,征求对平安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