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牡丹江教育博览会”7月4日启幕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7月4日至6日,牡丹江新闻传媒集团将在江滨公园举办“2014牡丹江教育博览会”。据了解,该展会将展出教育、学生用品、配套活动等三大项内容。届时,《牡丹江晨报》、《牡丹江广播电视报——百姓周刊》、《雪城画刊》等全市多家媒体将对展会进行全程跟踪报道,主办方在此盛情相邀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培训教育机构及经营教育相关产品的商家来此参展。

据介绍,“教育博览会”是教育机构与社会、百姓接触沟通的重要方式,在促进教育交流、加强教育服务、展示教育成果、加强各级各类教育相关机构与产品的合作沟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教育博览会”可以使各教育机构获得更大的品牌影响力,为教育和教育产业的发展提供一个**的沟通、展示平台。

据了解,本次展会的主题是“让教育走进千家万户”,展会范围包括幼儿园、启蒙教育机构、早教机构、基础教育、学前教育、中小学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考试及培训、出国留学、教育装备、教育书刊、学生用品、IT产品、教育产品、儿童图书、学生服装书包学习机、运动服饰鞋帽等。

此次展会将持续三天,《牡丹江晨报》、《牡丹江日报》、《牡丹江广播电视报——百姓周刊》、牡丹江大鹏新闻网等全市多家媒体将进行广告宣传及新闻采访。《牡丹江晨报》还将开通“教博会”专题,对活动过程、参展机构等进行系列跟踪报道。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