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国际雕塑公园徒步游(一)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艺术生活:长春**雕塑公园徒步游(一)!

本人在大学时代由于在学校宣传部分实习的缘故,非常喜欢外出和摄影,记不清是哪次的出游,总之是赶上了长春**雕塑公园大会,门票免费,就兴致盎然前去,先分享我的如下所见所感:

雕塑是一门艺术,对公园里的好多雕塑真的看不太懂,也许这就是艺术本身的魅力

这是长春**雕塑公园大门,据说这个公园曾经莅临过很多**官员,**的好多高官都来过,门口的很多国旗倒是很有**感觉,喜欢抽象艺术的朋友值得一去啊!

刚进公园门口,便是一尊塑像,看样子和我们好多课本上的“思想者”长得非常像,配着天空和仰拍的视角,对这尊塑像不禁深深鞠躬:我们每个人何尝不是一个思想者啊!

沿着“思想者”的凝神方向,是四栋高度差不多的大楼,蓝天白云下,彰显的是深邃,再多一栋楼,会不会有五指山的感觉啊,嘿嘿

沿着主干道,公园里面的标志性建筑让人眼前一亮——“神女”,往来游客争相和神女合影留念,“神女”雕塑高度自然是别的建筑难以企及了。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