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旅游局“安全生产月”宣传亮点多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鹤岗市旅游局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安全发展”活动主题,结合鹤岗市旅游产业工作实际,紧紧抓住“宣传、演练、教育、督查”四个关键,开展了形式多样、亮点频现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

宣传造声势。研究制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召开了动员大会层层进行动员部署,在机关大楼及各涉旅企业张挂宣传条幅,印发了旅游安全知识、消防知识等安全生产宣传材料,并在旅游政务网广泛进行宣传,营造了“人人重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保安全”的浓烈氛围。

演练促提高。组织各涉旅企业,特别是**宾馆开展*灾逃生演练、客房安全事故处置等预案演练,充分发挥应急组织机构、专(兼)职安全员的职能和作用,提高安全生产事故预案处理流程、处置措施的规范程度、熟练程度和科学性。

教育敲警钟。各涉旅企业专门邀请了安全生产相关方面的**,进行安全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用新近发生的真实案例教育和提醒旅游从业人员,自觉遵守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规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督查促落实。成立了旅游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小组,定期不定期组织对各涉旅企业及各科科室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设施(备)管护情况、安全隐患查找、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督查,并通过下发整改通知单等形式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规范落实到位。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