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安全监管局边学边改 打造作风优良的安监队伍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鹤岗市****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刘洪彬亲自组织学习省委和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精神,提早研究部署,带头抓学习、查问题、转作风,教育实践活动扎实稳步推进。

**班子带头多组织勤学习。刘洪彬同志多次主持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省、市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谋划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工作,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小组,下设三个小组,指导组、综合组、宣传组,建立了强有力的工作机构。按照责任分工,督导组的具体要求,稳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班子带头查问题写对照。按照群众路线实践活动要求,局级**班子都撰写“**”问题对照检查材料,客观如实反映自身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举例说明,边对照边整改,**活动取得实效。市****局党组要求在**“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前提下,结合实际,勇于**“自选动作”,先学先改、边学边改,把落实整改贯穿于活动始终。

**班子带头转作风抓整改。当前,紧紧围绕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活动在创新实干中取得成效。从4月-6月,由市******班子成员分别带领4个暗查暗访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插现场的形式,了解实情,直面问题。对检查出的隐患和问题,明确跟踪督办整改责任,直到问题彻底解决,促进监管部门、企业提高监管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局党组要求检查组同志强化自律、做出样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九项规定和市委十项规定,对于被监管的单位特别是企业请客、送礼要“零接受”,到基层检查调研时对对方招待和娱乐场所要“零接触”,对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要“零容忍”;要说实话、讲真话、动真格,不能报喜不报忧,打造一支敢抓敢管、作风优良的****监察队伍。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