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列车上发现金项链不翼而飞 好心人捡到及时归还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6月18日19时,齐齐哈尔开往杭州的1344次列车刚刚驶过大庆站,12车10号下铺的旅客刘女士起身前去洗漱间,可当她看见镜子里的自己,突然紧张地满脸通红,脖子上的金项链怎么没了?!刘女士急忙向乘警求助。

警长张根林随即前往刘女士所在车厢展开调查。“我下午四点多上的车,那时候项链还在呢,之后我一直躺在铺上玩手机,就刚才去洗了把脸,项链怎么会不翼而飞呢?”刘女士焦急地说,项链是19克千足金的,当时花了8000多元买的。乘警长张根林了解情况之后,开始走访周围旅客。有旅客提供线索,刘女士前去洗漱后不久,一名男青年曾在刘女士卧铺附近弯腰捡拾东西,随后离开。“会不会是男青年看到刘女士的项链掉在地上,于是来了个顺手牵羊?张根林把目标锁定在那位男青年身上,根据周围旅客对男青年体貌特征的描述,乘警们迅速展开排查工作。

排查刚开始不久,张根林的对讲机里传来好消息,正在9号车厢巡视的乘警何英说,有一名男青年说捡到一条金项链,觉得物品贵重,怕有人来冒领,要将项链交给乘警。男青年捡到的项链与刘女士对遗失项链的描述**一致,乘警何英和男青年一起来到12号车厢,将金项链交还给刘女士。

刘女士的金项链失而复得,高兴地对拾金不昧的男青年何某和两位乘警连连称赞。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金项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