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突传跳楼轻生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星“话题女王”萧淑慎(37岁)相隔7年,终于在演艺圈推出推出EP《女王》新作,近来宣传动作频频。不过,今天她却因企图跳楼**,再度受关注。

对此,经纪公司表示,昨晚与萧淑慎对今天中午的通告到凌晨3点多,因为她压力大、睡不着所以吃了2颗安眠药,原本今早约好到公司梳化妆,但她始终没出现,所以才通**察。友人则表示疑似工作不顺导致心情不佳。

警方指出,今天中午时分接获民众报案,指一名女子跨坐在重庆北路3段一栋大楼的7楼阳台,双腿腾空,情况危急,等到抵达现场后,才发现该名女子是萧淑慎。所幸,经亲友、警消苦劝,总算将萧淑慎劝下阳台,化解危机,前后时间约半小时。

据了解,萧淑慎先将自己反锁在房内,欲跳楼轻生。消防人员据报到达时,萧的经纪人帮忙打开楼下大门,当消防人员进入7楼屋内时,萧妈妈和经纪人已打开房门锁进入房内,当时萧妈妈正用手紧紧拉住萧淑慎,萧淑慎双脚跨出窗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