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3将一人盖J罗 没找到梅西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FIFA世界杯评分巴西铁闸居* 梅西竟无缘**

在巴西世界杯1/8决赛全部结束之后,**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球员*近排名。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以9.79分位列**,哥伦比亚的罗德里格斯和法国射手本泽马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位。值得注意的是,在***名中并未出现梅西的名字,这多少让人感到意外。

大卫-路易斯之所以成为球员排名的**人物,源于他在1/8决赛中的出色表现。进攻端他将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摆渡垫入网内,而在防守中他又多次作出关键拦截,**足联的综合评分达到9.79分,位列所有球员之*。值得注意的是,排名第二的是哥伦比亚的罗德里格斯,而两人将在即将到来的1/4决赛中碰面。这场矛盾之战也成为比赛的焦点。

罗德里格斯是本届杯赛的蹿红新星,他的两个入球将乌拉圭人送出局,而在前四场比赛中他场场得分,成为2002年罗纳尔多和里瓦尔多之后*位连续4场世界杯破门的球员,在射手榜上罗德里格斯也跃居**,如此出色的表现让他得到了9.74分的高分,仅次于大卫-路易斯排名次席。本泽马虽然在法国和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没有进球,但他依然凭借出色的表现将自己的综合评分提升至9.70分,暂时位列第三。

有两位球员此番*次跻身**行列,分别是比利时左后卫费尔通亨和瑞士中卫朱鲁。比利时和美国的一场激战中,费尔通亨在左路的攻防表现堪称全能,他也因此得到9.62分排名第五。而朱鲁尽管在小组赛中状态一般,但和阿根廷一役中他的表现极为出色,21次化解险情仅次于22次的梅德尔。此外他在世界杯中共有7次封堵,和卡梅隆、乔尔卢卡并列排名数据**位。

值得注意的是,在榜单的***名中并没有梅西的名字。尽管他连续4场比赛获得单场*佳称号,但在总体技术统计上面并没有出彩之处,因此无缘**。大牌球星中,罗本获得9.66分排名第四,内马尔9.59分位列第六,而托马斯-穆勒则以9.48分排名第十。

附:1/8决赛后FIFA球员综合评分榜TOP10

1:大卫-路易斯(巴西) 9.79分

2: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 9.74分

3:本泽马(法国) 9.70分

4:罗本(荷兰) 9.66分

5:费尔通亨(比利时) 9.62分

6:内马尔(巴西) 9.59分

7:蒂亚戈-席尔瓦(巴西) 9.56分

8:佩里西奇(克罗地亚) 9.53分

9:朱鲁(瑞士) 9.50分

10:托马斯-穆勒(德国) 9.48分

标签: 巴西十佳J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